阿酱嗷嗷叫

⛄⛄⛄⛄⛄⛄⛄⛄⛄
我永远喜欢snowman
(什么cp都会写 不定时更新)

【百合组/dtnb】男朋友偷去酒吧怎么办

※这里是阿酱,半夜刷dy刷到的梗,浅试一下

※小短篇,如果ooc我先滑轨致歉

※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晚安(早安)米娜



01


“翔太,在我出差这段日子里,你不可以偷偷去酒吧!”

“哎呀,我知道我知道,你快走吧你。”

凉太提着行李箱终于是出了家门。

“兄弟们,今晚新酒吧走起!”翔太熟练地在某个群里发了一条语音。

“?你老公呢?”

“出差去了,他管不着我,你去不去!”

“走起,老时间。”

和兄弟们约完,翔太回到房间换了身衣服,戴上一副亮闪闪的耳钉,甚至还喷了香水。

一切准备就绪,准备 出发。


02


“都到了哈,我订了卡座,走走走。”翔太说着就把朋友们往里面推。

一行人坐到提前预约好的卡坐上,先点了几瓶度数低的酒喝着。

“渡边翔太,你不怕被你老公发现啊?”

“怕什么!我特意找的新酒吧,他没有眼线!所以 非常安全。”

“切,这不还是怕的吗……”

“你管的着吗,喝酒,养鱼呢你!”

“行行行。”


03


一行人喝了不少,有胆子大的小姐姐走到翔太旁边想要一个联系方式,他摆摆手:

“不行,我结婚了。”

小姐姐不死心:“没关系的,你老婆又不知道,我们偷偷的。”

翔太还是拒绝。

没办法,小姐姐看这人是个大情种,只好放弃。


04


“叮咚——”

翔太的手机响了,他点进去一看,是凉太给他发的消息。

“宝宝,你在干什么?”

翔太想也不想,直接回复:“刚护完肤,准备上床睡觉,现在在想你。你呢,有没有在想我?”

“我在你右边后面的卡座,端着你的酒杯来跟我喝一杯。”

“????????”


05


“兄弟们,坏事了,我们之中有内鬼。”

“咋了这是?”

“回头解释,先走一步,单我买了。”

还没等朋友们反应过来,翔太已经端着酒杯往后面走了。


06


翔太想了想决定先先下手为强:“出差?你来酒吧出差啊宫馆凉太?”

“这酒吧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们朋友开的,他发消息跟我说你在这,我打车过来的。”

“我们的共友?谁啊!”翔太小声嘟囔,“早知道不来了。”

“哟,还戴上新耳钉啦,甚至还喷了香水哦~跟我喝一杯?”凉太阴阳怪气道。

翔太意识到自己理亏:“不喝了不喝了”

凉太看着眼前对他眨眼示弱的男人,叹了口气,放下酒杯:

“回家吧,小骗子。我要想想该怎么惩罚你。”


07


两人打车回了家,翔太一路上都很老实,就靠着凉太,挽着他的手臂。

“你现在讨好我也没用。”

“我错了嘛……你大人不记小人过,放我一马吧。”

凉太装作听不懂的样子。

到了家门口,凉太一把把翔太推进门:“现在,我们来聊聊怎么惩罚你。”

翔太预感到大事不妙,想赶紧先回到房间把门堵上。

凉太预判了他的预判,扛起坐在地上的翔太,直接忽视翔太的“喵喵拳”攻击。


08


“惩罚时间开始——”

“饶了……”翔太还想说什么,嘴巴却被狠狠地堵上了。

“凉太,轻,轻一点……”

“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