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酱嗷嗷叫

⛄⛄⛄⛄⛄⛄⛄⛄⛄
我永远喜欢snowman
(什么cp都会写 不定时更新)

【佐久间大介X我】我闪闪发光的男孩

※0705是我们小粉佐久间大介的生日,所以这是一篇生日贺文🎉🎉🎉

※半梦女向的小文,希望食用开心

※最后再来一句:sakuma!生日快乐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01

 

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,每天除了上课就是上课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。我觉得,我的世界一片灰暗,我看不到光,看不见前方的路。

我像平常一样坐在座位上等待着老师的到来,老师先是点了点名,然后宣布了一件事:

“今天开始,我们班有一位转学生的到来,请进吧,佐久间同学。”

门被打开,走进来的是一名男孩子,我只是浅浅地抬了一下头,并没有很感兴趣。

“嘿大家好,我叫佐久间大介,我喜欢看动漫,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偶像,可以给大家带来笑容!”

这人还真是奇怪啊,说什么给大家带来笑容啊,真幼稚。

我抬起头想仔细端详一下他,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目光也向我投射而来,随即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说不定,他真的可以呢。

“佐久间同学,你就先坐在那个空位吧,下周五我们会有一次随堂小考,我会根据这次小考的成绩来重新给你们排座位。佐久间同学,虽然可能对你来说可能会太快了,但是根据我们制定的教学计划,所以,请你好好努力。”

“是的!我会努力的!”

佐久间同学走向了座位,我们也开始了早上的第一节课。

有好几次老师让他起来回答问题,他都没有答上来,老师好像有点失望。

 

02

 

很快到了小考的日子,我帮老师把试卷发了下去,确保每个人的桌上都有一份试卷,刚想坐回座位上,却被人拉住了衣摆。

“那个,请问你有多余的尺子吗?”

说话的是佐久间同学。

我点点头,示意让他松开我的衣服,我去座位上拿给他。

“谢谢你呀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我想了想还是对他说,“考试......加油。”

他似乎很惊讶的样子,眼睛都瞪大了。

我没有再多说什么,回到了自己的位置,准备考试。

题目不多,但是很多都是佐久间还没来之前的一些知识点,啊,感觉他有点危险啊。

果然,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,我看着他失落地一点一点趴下去,趴在了桌子上。

“喂,佐久间同学,你还好吗?”我有些担心。

桌子上的人肩膀开始抖动了起来,我急忙搭上了他的肩膀:“你没事吧,这次考试对你来说有点超范围了,你别太伤心了,会好的。”

他抬起了头,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沮丧,也没有哭,他咧着嘴:“谢谢你呀,不过佐久间我可没有失落哦,我这次考了40分呢!我好厉害!这下我可以去跳舞了!”

“啊?”这下换我愣住了,这人怎么回事????

佐久间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:“嘿嘿嘿,我学习一直都不太好,以前在东京那所学校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考满40分过,我妈妈觉得是我一直去跳舞所以耽误了学习。我跟她发誓这次考试只要比之前考得高她就允许我继续跳舞!”

我被这一番话可爱到了,忍不住笑出声:“哈哈哈,那你可以尽情跳舞啦,恭喜你哦~”

“要来看我跳舞吗?我跳舞很厉害哦。”

面对他突然发出的邀请,我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不想拒绝他呢。

“没关系哦,你可以慢慢考虑,不过不要告诉其他人可以嘛?”

我点点头,在上课铃声响起来的那一刻回到了座位。

 

03

 

在佐久间同学的强烈要求下,我和他互换了联系方式,他也要求我以后称呼他为“Sakkun”。

我和他的关系也越来越好,有时候我会帮着他辅导作业,有时候他也会倾听我的烦恼。

如每周一样,他带着我去了他的舞室,我坐在椅子上,看着他跳着一首又一首歌。

回想第一次来到这个舞室的时候,我也是跟现在这样,坐在这张椅子上,就这么看着他跳舞。

还记得第一次来到这里时,我被他的舞姿深深地震撼住了:

如他所说,他跳得真的很好看。

但为什么跳了这么久还能保持微笑呢?他不累吗?

Sakkun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他一蹦一跳地来到我身边,然后坐在地上,眼睛却盯着我:“我觉得你有问题想问我。”

这么明显吗?

我嘴硬不肯承认:“没有。”

“嘿嘿嘿,你说我是不是跳得很好看。”

他的眼睛似乎在发出“夸我夸我快夸我”的声音。

“嗯!超好看的!感觉跳舞的Sakkun在kirakira地发光呢,不知不觉就会盯着你看。”

Sakkun也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直白吧,随即绽放出笑容:“听你夸我,我总是很开心!你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问我哦,不用憋在心里哒,我们是好朋友呀!”

“......你跳了这么久的舞为什么还能笑得出来啊,虽然是体力匠人但是但是,真的不累吗?”

Sakkun认真地点点头:“累啊,但是,我的梦想是成为偶像呀,偶像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怎么可以把累的一面展示出来呢?这违反了佐久间我的偶像准则!”

看着满头大汗但又笑得很开心的他,我是又心疼又不知道说什么,但我认为,对他来说认可他就是最大的支持。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不理我呀?”耳边传来Sakkun软乎乎的声音。

我急忙道歉:“啊啊啊,抱歉Sakkun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嘿嘿嘿,没关系没关系,你没有听到我就再说一遍。我要去参加杰尼斯的试镜了,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所以请不要告诉其他人哦,拜托拜托。”

我认真地再三保证:“放心,我绝对不说出去,但是我想要是第一时间知道试镜结果的人哦!”

“你也放心,我先跟我妈说完,第二个就是你!这是我之前答应她的,不过我真的很慌,呜呜呜。”Sakkun把头埋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我蹲下身,轻轻拍了拍他的头:“我想,如果是Sakkun的话,一定可以的!”

Sakkun抬起头,拉住了我的手:“谢谢你,有了你的支持我想我一定能成功。”

 

04

 

试镜的日子到了,我并没有陪着Sakkun去到现场,我在家里一个人独自紧张,不断祈祷他能够通过试镜。

“叮咚——”我急忙拿出手机。

啊,原来是购物短信。

“叮咚——”我又一次打开手机。

啊,怎么是垃圾短信啊。

“叮咚——”我躺在床上,再一次打开手机,求求了,别再是奇怪的短信了好吗!

“耶——这里是佐久间大介哦,我成功迈进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啦——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,我可是一个重承诺的人哦~过几天学校见哟~”

成功了,成功了!

此时没有什么言语能够表达我的心情,亲眼看着Sakkun背后的付出得到回报,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。

 

05

 

之后在学校,成为正式Jr的佐久间大介成为了同学们争相讨好的对象,一到下课他的周围总会围满很多人,我没有机会去找他聊天说话了,不过好在的是,我们还有舞室可以自由畅谈,这个地方除了我没有人会知道。

我和平常周末一样去到舞室,发现今天的门是关着的,他没有来?

我掏出手机给Sakkun发去了短信:今天是有什么事情吗?怎么没有来舞室呀?

可是久久没有回复,我有点失落,只好先回了家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Sakkun的回复来了:

“抱歉,今天临时要开Jr会议,我赶去公司的时候会议马上就开始了,我来不及给你发消息,呜呜呜,我请你吃冰淇淋做补偿,原谅我QAQ”

嘛,他都这么说了,我哪还能怪他,更何况突发情况人人都有嘛,能理解。

“没关系哦,今天辛苦啦,请好好休息,学校见哦~”

对面一直显示着:输入中......但是却没有什么文字发过来,我也没多想,以为是他又忘记收键盘了。

 

06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这几天的Sakkun有点奇怪,心不在焉的,和他说话的时候总是莫名其妙就走了神,经常会露出沮丧的表情。

我担心地去询问他,他也只是摆摆手,说没事,我能感觉到,他有事情瞒着我。

“为大家宣布一件遗憾的事情,佐久间大介同学又要转回东京的学校了,原因大家也知道,成为了Jr,在这里不比东京方便。佐久间同学,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?”

“和大家相处的这段日子里面,我很开心哦,所以分别只是短暂的,想我的时候可以和我发短信哦,我有空的时候也会回来看大家的,所以不要忘记我哟~”

大家“哈哈哈”地笑作一团,我知道他是要去追寻他的梦想,但还是会舍不得。

我看着Sakkun,敏锐的他发现了,但是却避开了我的目光。

我想,可能是他还没想好怎么跟我说吧,我露出微笑,重新对上了他的双眼。

这一次,他没有躲避。

放学之后,他果然找到了我。

“我只是没有想好怎么跟你说,我,你知道的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......怕你会伤心。”

“Sakkun,是啊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所以,抬起头哦,你做的一切我都会支持哦。我不生气,也不伤心,看到你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做出这么大的努力的时候,我也很有触动,毕竟只有我才知道Sakkun付出了多少汗水。去了东京也要和我多发发消息,不可以忘记我!”

他伸出小手指:“我们拉钩!”

“好!”

Sakkun回东京的时候因为学校要上课所以我不能去送他,我们都要变得越来越好,以后再次相见的时候可不能再吃便宜的冰淇淋啦,要吃就吃高级餐厅!

不过,耳边没有Sakkun的声音还真是不习惯啊......

 

07

 

我们一直都有联系,偶尔是一段小视频,偶尔是几句话,我们经常会分享彼此的生活,虽然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,但是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。

他跟我说他现在是有组合的Jr了,组合的名字叫作“snowman”。

这天我看到有一场前辈的演唱会,伴舞的有snowman,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去,我想去看一看在舞台上发光的他。

我好不容易抽中了票,在人挤人中找到了自己的座位,座位很角落,不过没有关系,只要能看到就好。

前辈果然是前辈,虽然Sakkun也会发一些唱歌的视频给我看,但是跟前辈比真的是有差距啊。

啊啊啊,我看见他了,他就在我的正前方,也就是舞台的角落,不知怎的,我有点心酸。

看着他做着高难度的杂技,和队友配合着从高空翻下来,虽然舞台效果很好,但是我知道他为了这些受了多少伤,我现在是一名观众,我能做的就是奋力去应援他们。

演唱会结束了,本来我想告诉他我来看他了,但是我现在我不想了,他每次都是报喜不报忧,他告诉我这次伴舞他能站在前面,能被很多人看到,可是直到我自己来看的时候才知道这是他善意的谎言。

“今天我被前辈表扬了哦,他说我跳得特别好。”

“真的嘛!呜哇!你太棒啦,今天辛苦啦,请好好休息哦。”

简单交流几句我就放下手机准备睡觉了,我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心情复杂,印象中这些年当Jr的他们一直在给前辈,甚至有些还是后辈伴舞,出道的机会总是与他们失之交臂,有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Sakkun,也不好去安慰他,既然之前我的祈祷有作用,那我再祈祷一次:

“神啊,我希望Sakkun可以早日实现他的梦想,成为闪闪发光的偶像!拜托了!”

 

07

 

“snowman和SixTONES同时出道!”

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我的眼泪“刷——”一下流了下来,他终于,终于,终于!可以站在舞台前面,成为Kirakira的偶像了!

终于!会有更多的人发现他,喜欢他。

我去到了他们的舞台,果然啊,在舞台上的Sakkun散发着刺眼而夺目的光芒。

Snowman从一开始的六个人变成了九个人,Sakkun跟我说新加入的三位都是非常可爱的人,希望我以后也可以多多为他们应援。

当然了,Sakkun的愿望我一定会实现。

舞台很大,我要找好久好久才能找到他,我变得很小很小,小到他无法看见我。

以前,我可以拉着他的手,对他重复着“我会一直支持你”;但是现在,我只能在人群中大声和他众多粉丝一样喊着他的名字,我只希望自己的声音可以大一点,大到他可以听到。

他终于做到了啊!

我主动切断了联系,我不希望有人利用这段美好的感情去抹黑造谣Sakkun,他要站在更大的舞台上,他天生就是做偶像的料。

迷迷糊糊中,我睡着了,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Sakkun拉着我的手,我们一起去看了日出,我很想对他说出那几个字,但是却没有。他一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映照下也在发出金色的光芒,他对我微笑,他的眼睛倒映出我的身影,微风吹过,他金色的发丝飘飘摇摇。

如果可以,我好想做一缕风,拂过他的脸庞,穿过他的发丝,就这样陪着他就好.....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